《不孕檢查》 輸卵管檢查自費要3500元、精蟲檢查700元這樣合理嗎?
我問了一家在新莊建福路的霖松婦產科的不孕門診輸卵管檢查自費要3500元是不是很貴,他說通輸卵通水,會打麻醉,
而且我問公的精蟲檢查,掛號費150+檢查費550 共700 ,這樣會不會太貴
你門有這方面的經驗嗎,或是可以介紹板橋或新莊的不孕門診檢查費用較便宜合理的呢

你是做只輸卵管攝影嗎?有包含其他治療嗎?!
我昨天才做過輸卵管攝影喔!!!! 不過連同掛號是$700
我先生也有做精蟲檢查連同掛號$500
給你參考囉~~~~

我是在中壢的宏其婦幼醫院也!!!!
妳之前有做過不孕的檢查了嗎?! 我比較不懂的是..你是要做檢查?!還是治療呀?!因為我很怕痛,所以我先生希望醫生幫我打麻醉,但是醫生不肯也!!他說這種檢查沒有在打麻醉的..
而且我問醫生如果真的不通怎麼辦?他說假如是小小的塞住,做輸卵管攝影時顯影劑的氣壓有可能打通,假如嚴重的話要開刀之類的..

所以..妳是已經知道輸卵管阻塞要打通?!還是檢查通不通呀?!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所以你還沒做過檢查囉?! 那就不可能要打麻醉呀!!!!!
建議你還是打去多家醫院詢問唷~~~~
因為你的真的好貴!!!(如果只是檢查的話..)

目前我問過那麼多醫院以及上網看資料,還沒看到過像你這樣還不確定有無阻塞就要打麻醉的捏...@@

給小予:
我下午有幫妳打電話去我的醫院問過囉~~
他問我說你問的那間醫院是不是診所呀?!
因為一般是小醫院或是診所沒有附設放射科,所以才會用通氣或是通水的方式檢查,現在大一點的醫院已經沒有用這種方式咧。
他說通氣是將氣體灌入體內,經由有經驗或是專業醫師判斷你有沒有阻塞..通水的也差不多,只是是灌入食鹽水。
不過以上通氣或是通水的準確度沒有輸卵管攝影來的好,因為是由醫生判斷,並不是實際看到。
至於輸卵管攝影,因為是將顯影劑灌入體內再拍X光,在光片下有任何問題都會清楚拍出來。等於是有影像啦~~

不過以上通氣或是通水的準確度沒有輸卵管攝影來的好,因為是由醫生判斷,並不是實際看到。
至於輸卵管攝影,因為是將顯影劑灌入體內再拍X光,在光片下有任何問題都會清楚拍出來。等於是有影像啦~~
再者,如果你今天做完通氣檢查後要換別家醫院看,醫生有可能要求你再做一次輸卵管檢查唷~~但假如原先就是攝影的話,帶X光片去就行啦~~不用再痛苦一次!!!
你自己斟酌唷~~(那護士說 妳的好貴唷 @@...)
我是覺得多問幾家比較好!!!!
通氣的準確度沒有攝影的高,萬一判斷錯誤..又要再多痛一次的話..

給你參考囉~~
有問題可以問我唷~~我剛做完檢查,記憶還很新鮮 ˊˋ..
我的mail : yv690117@yahoo.com.tw

不孕檢查,不孕檢查項目,不孕檢查費用,男性不孕檢查,不孕檢查 and 醫院,不孕檢查時機,不孕檢查 台北,不孕的原因,新竹不孕檢查,台中不孕檢查,男生不孕檢查,高雄不孕檢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cy0036 的頭像
    stancy0036

    不孕檢查醫院

    stancy0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