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檢查》 有甚麼檢查可查出我是不是不孕了?
請問各位專家
我在五月份有因孩子過大,吃了RU486無效後,動了小產的吸抽手術
我是不是已經變得不容易受孕了呢?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的儘管做了,每月月經仍很準時地持續來...
醫院是否有可以讓我知道我的子宮是否有受到影響的檢查嗎?
我真的很難過,我真的很後悔拿掉了我的小孩!
五月份時~~,我跟我的先生都還未準備好小孩的來臨,所以才會拿掉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要把小來生回來,請您們可以告訴我,我該如何做>?

其實 您 自己應該很清楚該如何做
只是您現在很心慌 很愧疚
建議您 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吧
徹底的檢查 解決您的疑慮
心理負擔不需那麼大
這並不是您的錯
您當時的考量是正確的
如果 他 在您們沒有的計畫中誕生 她 會幸福嗎

不孕檢查,不孕檢查項目,不孕檢查費用,男性不孕檢查,不孕檢查 and 醫院,不孕檢查時機,不孕檢查 台北,不孕的原因,新竹不孕檢查,台中不孕檢查,男生不孕檢查,高雄不孕檢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ncy0036 的頭像
    stancy0036

    不孕檢查醫院

    stancy0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